屏蔽的文不补啦 谢谢喜欢
已退圈 取关随意

自娱自乐是不可能的

这辈子都不会让你自娱自乐的[doge]

我真的超开心啊像是自己闺女嫁出去了一样!!

喜欢这两个人的眼神,看到的同时就戳中我了。一个嘴边笑着眉头却蹙着,一个是精英特工没有流露出太多感情但仍有心疼与不解。单是看着他们的表情就好想哭qaq沏安真的很细心,尤其是脖子上那道红痕。

有缘能在tag里看到,感谢高考放假()按捺不住上了这个号转过来

谢谢你在贴吧里陪我那么久,也谢谢你给我画插!我的月亮!


缘沏愿安:

八百年前想给安之若素画张图 然而技术不够画不出来。八百年后……也画不出来(我画的跟血族一样 早知道不加蝙蝠了!)而且迟了…这画当我自娱自乐吧><

"你怎么就是不懂呢,我的月亮。"
记得当初被这句话深深地震撼(?)到了……是典型的梦中情k!

热度(145)

© 向空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