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蔽的文不补啦 谢谢喜欢
已退圈 取关随意

这是一个目录

*顺序:K漏→局路

想了很久还是放出来了,这样方便一丢丢。

删了挺多的,但是想留在这里就没有删。我这人动不动就想留个纪念,所以体谅我吧。

陆散就写过一篇,戳主页好啦。


【K漏】


通向未来的路

*睡觉前无聊写的非常短短短的短篇  刚入坑的时候写的


【求助】被别人拜托把情书带给自己喜欢的人了!

*论坛体论坛体论坛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  后附小剧场

*入坑早期作  一直想写成第三人称视角 但是我有懒癌


像紧挨的月季一样

*用心写了写   日常撒糖   题目乱起的


恋爱街道

上半部分

下半部分

*lof分上下两部分   贴吧活动文   完结啦~   甜甜的


猫与哈士奇

*KB主视角 同事关系 内含糖


日后再起名字(?)

01-10

11-16

*同居paro  糖糖糖糖糖   现在不写了或者是...整体重修再重发吧


COLOR YOU

*意识流   KB未闻花名设定有  OOC慎


不称职的侦探

*一个侦探和一介小警员(?)的故事    甜饼   

花了挺多功夫了 为了这  寒假作业都没动(这好像并不是主要原因


玛丽苏也要谈恋爱

*就随意写  意外的受用   海龟玛丽苏x宅男玛丽苏

【补档】补个档诶嘿  原来那个17+2大被和谐了


欢喜

*一对互相暗恋的人相约出门的心理活动


婚姻介绍所

*办了个婚姻介绍所结果把自己嫁了出去x    久别重逢


喜欢你就像是怀里揣了颗水果糖

*三次设定   勿上升真人。

期末考后一回家就开始写   很用心的糖


纸星星

*一颗小糖,粉丝福利【不是

初四写的,比起现在进步好像很小……。


深夜书店

*阿天的点文!都快把歌听烂了写出来的糖

学长兼偶像KBx学弟兼迷弟哦漏


我们思考良久决定不起名字

*群里联文,我最后一棒

orz努力填上前面大佬们的坑 太能搞事,强行甜回来


满而溢的是喜欢吗

*凌晨摸鱼两小时没想到是我热度首次破一百的文orz心情难以言喻

糖。希望这两个人一直都这么好。


炎炎暑天,遥问夏安

*微虐的刀,很平淡……。不知道怎么写出那种感觉。

守护灵的梗,文章末尾有附具体设定。


Can A Canner Can A Can?

*KB发罐头曲的第二天

和茶鸠鸠探讨了如何让受人设变成攻如何写出一篇好文

珊胡的图!嗷嗷嗷超好看!

再附茶鸠鸠的图!美腻动人!!!换粮吃hhhh


安之若素

*七万字  一个月   一台电脑   一个奇迹(bushi

全程糖的要死  贴吧的小伙伴都腻了哈哈哈

*ML明星组合+经纪人&特工梗√注意事项都在文的开头w


Shape of U

*深夜书店的续!首次开车  

*我真的不太擅长写这东西,肉那部分从半夜十二点开始写到三点半orz才凑出来七千多字   但很用心了!

*给阿天的补·生贺   真的很感谢她   那么用心对待我写的东西❤

有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戳这里去看看她的画吧❤


摸鱼×1

*小公举和老大爷的逃亡生涯    又一次粉丝福利【bushi

*存娘发本家的时候写的   那时候就在痴心妄想K漏能合唱  一个月过去真唱了!打算在某人生日的时候和她的点文一块儿写篇完整的【嘘


【cp婚礼问卷】老来多健忘

*K·O一周年贺   让他们结了个婚()


夜晚星

*我们的任务是什么!

*随意!随意!随意!

(和阿天的随意练习请记得去看看她的画❤很美的星空


大小姐的逃亡生涯

*真的没想到自己能完成   大概是入坑以来最认真的一次

特工梗   背叛与爱


FOREVER&PROFOUND

*随意的ABO   久别重逢  K明星设定

听歌有感而发   新年快乐❤


七日花

*花吐paro   糖


今我来思

*大概是最满意的一篇正剧

今我来思   雨雪霏霏


【局路】

*要注意的是,早期局路基本都黑历史,那时候我也刚开始进化

所以有很多都是重度ooc以及小学生文笔

删了挺多的。


同居三十题

1   相拥入眠

2   一同外出购物

3   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
*没错我就只写了三个题  局路日常秀恩爱+练笔

现已停更   因为功力不足等过上几年再说吧x   


鱼&水

*小伙伴点的生病梗  糖


假笑

*一方结婚梗  并没有虐


划过海水的信

*异地恋的糖


喝杯咖啡吧

*很奇怪的生日梗  有糖沫


烟花

*见过,忘了又想起来  一篇设定奇葩到我自己都没读懂的文


我想成为你

*工作局x高中路  虚无缥缈的爱恋  日常练笔  意识流不算虐


一个大写的监介

*微博脑洞  研究了下路人的尴尬症


侦探小说家的爱情

*在中考前断断续续地写了一个月  作家局x书迷路


一堆并不能想出题目的日常

*4校园日常糖+1毕业苦瓜


从前夏天雨呀冷呀水呀

*接连好几天下暴雨社区被淹后有感而作

顺便练习一下接吻描写


I'm here.

*……七夕快乐。内附初中水平英文诗。


像微弱的萤火一样

*上次K漏的番外 想写出不一样的感觉


论用真名当网名的重要性

*甜饼 点的双向暗恋同学梗


鬼畜和游戏比哪个重要?

*赶出来的珊胡胡生贺w    平行设定

*其实是想说:不管这俩人谁是谁的粉谁先追的谁  最后都会搞在一起x


 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空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