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蔽的文不补啦 谢谢喜欢
已退圈 取关随意

满而溢的是喜欢吗[K漏]

*凌晨睡不着摸了个鱼   玩一下宁折不弯这个老梗

*微恭c。OOC预警。无文采。

*三次设定全是虚构的勿上升真人。

*废话最后


&

***

  

  少恭和cb密谋,在结婚那天要请清一色的伴郎。

  

***

  

  KB正在yy跟粉丝聊着天,忽然有两个虐死狗不偿命的人不由分说闯了进来,还带着另外几个up主。

  

  时值七月中旬,入伏天。KB晃着手腕摇蒲扇,把空调冷气开得很足。汗渍浸湿了他的后背,他抬眼一瞥,公屏上粉红应援刷到飞起。

  

  妈的智障。那两个人最近在冰岛领了证订了婚,足足秀了他好几个月,这会儿又来群殴他了?

  

  “你们来干嘛?”语气里充满了警惕。

  

  “来把你逼上梁山。”少恭嘿嘿一笑,接着就被cb赶到一旁,“他没吃药。我们打算举行婚礼了,想请你当伴郎。”

  

  哦,你们还用一个麦。KB翻了个白眼,非常礼貌地谦虚道,“我太胖了,穿上西装就像不倒翁一样。”

  

  意思就是不去,下一个。

  

  “人家王胖子都来。”

  

  “他不管穿什么都像不倒翁。”

  

  “给点面子嘛,毕竟一起发誓过要宁折不弯的,咱俩谁跟谁啊,都老交情了。”

  

  “你别跟我提那件事,不然我会想揍你。”

  

  “怎么还想动手了呢?难道你没弯?”

  

  KB反驳的话一顿,随后轻描淡写道,“我比我家门口那根电线杆都直。”

  

  “啊?上次台风去你那里,你不是跟我说它被搞得弯的不能再弯了吗?”

  

  另一个声音响起,温柔中带着丝笑意。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光速怼KB这项技能,除了哦漏,大概就没有第二个人能够熟练掌握了。

  

  “……施工队又换了一根。”能说会道的小公举憋了半天才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,“话说回来,漏你答应了?”

  

  “……”哦漏沉默了一会儿回答,“盛情难却。”

  

***

  

  敌不过群殴的力量,KB最终妥协,收拾好行李就坐上了飞往恭c所在城市的航班。几个被逼上梁山的准伴郎联合起来敲了两位准新郎一顿,吃完后一家人揉着肚子踏上了前往婚纱店的征程。

  

  因为人太多,原本和哦漏安排在一起坐同一辆车的KB被轮流嫌弃,最终与王胖子共乘一车。

  

  哦漏看着车窗外一脸依依不舍的KB挥了挥手,又不是生离死别。副驾驶上看着后视镜的cb被他逗乐了,连忙指给少恭看。

  

  车开出一段距离后,不知是不是出于玩笑,少恭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笑道,“不就是十几分钟的车程吗,如胶似漆难舍难分的样子就像是新婚小夫妻。”

  

  哦漏抽了抽嘴角,“他是不想和王胖子一起坐后座,嫌挤。”

  

  “不过说真的,KB应该是喜欢你。”

  

  “怎么可能。”哦漏心虚地看向车窗外,“他说过就算他是弯的,也不会跟我在一起。*”

  

  少恭笑了,“我还和他立过誓要宁折不弯*的,现在他一听都想把我往棺材里送。出来混迟早要还的,这些都是flag。”

  

  “你要是不信,可以多留意一下他看你与看别人有什么不同。眼睛最骗不了人了。”

  

  哦漏心事重重地应了一声,低头自个儿揣摩去了。

  

***

  

  到了婚纱店。

  

  西瓜:KB你看我这身好不好看?

  

  KB:星际网红简直就是个衣服架子。

  

  排骨:那我呢?

  

  KB:深得星际网红真传。

  

  王胖子:小哥,我帅吗?

  

  KB:别出来吓人行吗。

  

  王胖子:你再说一遍?

  

  KB:哥你最帅最牛x。

  

***

  

  等着试衣间空出来的空当,哦漏仔细研究了KB看每一个人的目光。他看出了无奈,看出了嫌弃,看出了嘲笑,看出了友好。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哦漏很成功地通过KB的眼神读出了:mmp你们都没我好看。

  

***

  

  哦漏穿着黑色西装略带反差萌地走出了试衣间,成功收获了在坐所有人的目光洗礼。

  

  他下意识看向KB。后者眼神微亮,映着星星点点的灯光。

  

  视线交汇,哦漏慌忙垂下了头。

  

  “很合身,就定这套吧。”KB向他一步步走过来,“你长痱子了?东抓西抓的。”

  

  哦漏不悦地瞪他一眼,替他捋平衣褶,“你衣服都拧着,简直就是在侮辱不倒翁。”

  

***

  

  恭c婚礼那天,天朗气清惠风和畅。

  

  更衣室里,哦漏正摆弄着自己的领结,总是不太尽人意。一旁等待的KB见状走到他面前上手帮忙。

  

  哦漏一愣,抬眼看向他。

  

  不经意间对视的那一刻,哦漏终于明白了。那种微微发亮闪着光的眼神,是用来看着自己最珍爱的宝物的。那里面的喜欢几乎要溢出来,又怕被对方发现,稍微一收敛,却露出了狐狸尾巴。

  

  “KB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  

  “闭嘴。”他正给他系着领带,深色布料间来回穿梭的手指刚好能碰到他的下巴,“这种事情你早就该知道了。”

  

  “好痒。”哦漏笑了。

  


FIN.2017.07.21

①宁折不弯这个梗在某个神基歌曲简介里提到过。KB和少恭都说宁折不弯。然后过了几个月,少恭牵着CB走上了人生巅峰。

②KB的确说过就算是弯的也不会和哦漏在一起,理由是“太熟了”,看微博评论的应该都知道。实在不知道并且想知道的评论告诉我吧,毕竟翻起来太麻烦。

*早就想写那对整天在微博秀恩爱的,今天满足了一下我自己的心愿。

*喜欢K漏。好喜欢他们呀。

*第一次尝试手机码字……我打字超级慢,这就让我很烦。顺带一提我喜欢用九键,因为手指太粗26键更容易打错……。

*希望你们喜欢    想看到你们超可爱的评论!


热度(2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向空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