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蔽的文不补啦 谢谢喜欢
已退圈 取关随意

纸星星[K漏]

*伪更   初四某次考政治   实在没什么好写就写了个片段

*今天收拾突然收拾出来的   文笔很幼稚不打tag了给自家人看


&

毕业那天,教室里出乎意料的安静。人人都本分地坐在位子上,手里握着五颜六色的长条,像个小学生一样地叠着纸星星。


“哦漏,你想把星星送给谁?”

KBShinya正低头奋力叠着,忽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。


叠出来的纸星星,自己留一颗,送给最要好的人一颗,剩余交给班长保管。这种花哨的做法是哦漏想出来的,但到了最后全班最为难的人也只有他了。


哦漏将指标完成后,没了聊天的心情,把所有星星都推到桌子一侧,闷声趴了下去。“班里有那么多好朋友,一个星星哪够分啊……”


送了一个给自己认为真的是最好的朋友,别人就会埋怨自己轻视了他们吧。


“那……”哦漏忽然坐直了身子,眼睛里似闪着水波般粼粼舞动,“干脆送给你好了。”


KBShinya有些惊讶。“我?给我干什么?”


“三年的同桌情谊,八年的同窗缘分可是摆在那儿的呀,你还借我作业抄过……不对,你经常在我被老师叫起来的时候提醒我……好像也不对……”


“噗。”

正当哦漏努力想着过去的光辉事迹时,他少见地笑了起来。

阳光洒在他身上,像撒了一身的金粉,在轻轻地、悄悄地发着光。


“多谢,我收下了。”


他满眼笑意地将那颗星星拿了过来,又放在哦漏的手心里一颗。


即使是朋友,只要是最重要的,就够了。


原Fin于2015.11.03

 
热度(28)

© 向空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